糯糯糯糯鸭

大邪带娃记

ooc预警


第二章


“咔嚓”奶瓶掉落到了地上,胖子的手腕瞬间移位了。

“……”胖子愣了一秒,震惊的看着小瓶子。“小哥,你这是双标,他捏你你怎么不攻击他,我白疼你了。”

“好了,胖子,你干嘛跟这么可爱的小哥计较,你这只是错位,扳回来就好了。”吴邪满目柔情的看着小哥,原来我们家小瓶子发火都这么可爱。

被吵醒的小瓶子的腮帮子气鼓鼓的,看到眼前捏自己脸的人是胖子后,蹭了蹭吴邪,翻身坐了起来。

“你看看,我给你兑奶粉,你还打翻了,胖爷我也有小脾气了。”胖子收拾完地上的东西,气呼呼的出去了。

刚睡醒,处于懵懵状态的小瓶子被胖子凶了一下,露出点小委屈来。

“抱~”软软糯糯的声音直击吴邪的内心,吴邪伸手就抱起小瓶子,委委屈屈小瓶子坐在吴邪怀中拿手揉着自己的眼睛。

“小瓶子乖啊,你不应该仗着自己武力值高就欺负胖子。”

小瓶子睁着大大的眼睛看着吴邪,憨憨的点了点头。

彻底清醒后的小瓶子被吴邪抱出房间,客厅里,胖子刚收拾完东西,正在重新兑奶粉。


“胖子,刚刚小哥他不是故意的,他还是个小孩子,你别生气。”

“哼,要不是因为他是我们的小哥,我早把他丢出去了。欠我一顿火锅哈。”胖子试了试兑好的奶粉的温度,把奶瓶递到小瓶子怀里,趁小瓶子抱着奶瓶,又捏了一把小瓶子的脸。被捏了脸的小瓶子气的腮帮子鼓鼓的  ,占了便宜的胖子瞬间心情好了起来。

“那你没事吧?”吴邪看着胖子的手,手腕处有些肿。

“没事,你胖爷我是那么脆弱的人吗?”胖子笑眯眯的伸出手,“瓶子,给胖爷抱抱呗~”

“你确定要抱?”吴邪挑了挑眉。

“听你这语气,突然不想了。”

“抱抱~”

“天真,你肉麻不肉麻,还抱抱。”胖子一脸嫌弃的看着吴邪。

“不是我说的,是小哥”吴邪看了看怀里的小瓶子,“为什么他只对我说了一个字,而对你说了两个字,这不公平。”

胖子从吴邪怀里接过小哥,小孩子身上很软,抱起来很舒服,“天真,你就别计较哪一个字的差距了,小哥好可爱,来,亲胖爷一口。”

舍不得对奶瓶松口的小瓶子皱着小小的眉头,思考了一会儿,松开口中的奶嘴,在胖子脸上落下了一个亲亲。

“胖子,你把小哥还给我,便宜都让你给占走了。”吴邪看着小哥亲了胖子,心里的那杆平衡称一下打翻了。

“我也要,小哥,你不能这么偏心。”吴邪厚着脸皮把自己的脸凑了上去,小瓶子瞅着吴邪,就是不肯下嘴。

“哼,不亲就不亲”吴邪佯装生气的转过身,但始终没有听到小哥说话,心里瞬间空落落的。

“小哥,你是不是不……”还没等吴邪说完,小哥在吴邪唇上落下一个吻,小孩子的身体好软,吴邪瞬间觉得脸上发烫起来。

吴邪,你竟然被一个小孩反撩了?想什么呢?小哥还只是个孩子,打消这个可怕的念头。

小瓶子看着两个人,嗯,就是很无语,不就一个亲亲嘛,以后多亲几次就好了。


“天真,你饿不饿?”

“饿,要不我们点个外卖?”

“行,那你去点”

“你去”

“要不,再忍忍?”

“行。”

胖子和吴邪坐在地上,看着眼前的小瓶子,为了防止小瓶子摔倒,胖子就在家里铺满了厚厚的地毯。但一下午了,小瓶子一直保持着一个动作,四十五度仰望天花板,动都不动一下。

“胖子,你说小哥脖子会不会疼。”

“不知道,反正我脖子是不行了。”胖子揉揉酸痛的脖子,靠在沙发上。

“你说这小哥也是,都逆生长了,我以为他就保存了战斗力,结果呢?他会保存了四十五度仰望天花板的习惯。”吴邪顺着小哥的视线,天花板上什么都没有。

“可天花板上什么也没有啊,小哥不会是想告诉我们,天花板上有好东西吧?”

吴邪摇摇头,看了一下午天花板的小瓶子终于把视线转向吴邪和胖子

“饿~”

“胖子,小哥饿了,我去兑奶粉。”吴邪站起来奔向奶粉。“胖子,这里有个大宝宝也饿了,你帮我们点个外卖”

“我就说你怎么这么积极,你自己怎么不去”

吴邪拿着兑好的奶粉,把瓶子递给小哥。

“胖子,我总觉得少了点什么?”

“我也觉得,小孩子,不应该都活蹦乱跳的嘛,小哥怎么看着呆呆的,不会傻了吧。”

“应该不会,我们是不是得买点适用于小孩子的东西?”

“我知道缺什么了,玩具,小孩子都喜欢小玩具吧。”

“那你去买?”吴邪试探性的看着胖子

“我们都快被断电了,给小哥的奶粉都没找落,别说是玩具了”

“怎么办呢?”吴邪烦躁的挠挠头,“我知道该找谁了”


——————

大邪漫漫养夫路!难度指数五颗星。

评论(8)

热度(14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