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糯糯糯鸭

大邪带娃记

第三章


“喂,小花”

“要借钱先还债,其他事不帮”

“……”吴邪顿了顿,“小花,你看,你忍心看着你发小一个人孤苦无依的游走在大街上...”

“停停停,你这次又是砸了新月饭店呐,还是汪家又卷土重来了,不要告诉我,你又是因为偷了人家公共设施,被人扣留了。

“……”

“不要告诉我你家又断电了。”

“小花,你能别老提那些黑历史吗?还有,那次是个意外,谁让小哥力气那么大,把人家公共设施给人家弄坏了,这不是要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吗,就顺带拿回来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哦,对了,小花,你看看我,一个人还要养一孩子,我容易吗我 ”

“你的吴山居不是也没破产吗?还有,你要养孩子,不应该去找张家负责吗?”

“他们比我还穷,要是能养,就不会快递给我了。”

“孩子不是你的啊?我还以为是你跟小哥的呢。”

“不是,我也不会生孩子啊”

“好了,我还有事,先挂了。”

吴邪挂掉电话,默数三秒后。

“支付宝到账五十万元。”

“胖子,我们可以带小哥去逛了。”


解雨臣办公室。

“花儿,你这是又要去哪?”

“去杭州,找吴邪。”

“你不会也喜欢小孩子吧。”黑瞎子一脸邪笑的看着解雨臣,“要不,我俩也生一个,到时候就不用去看他们的了。”

“好啊”解雨臣推开黑瞎子 ,从办公桌旁起身推开黑瞎子,“你来生,我来养。”

“哎,花儿”黑瞎子看着解雨臣的背影,宠溺的一笑,追了上去。


商场。

“当当当当,看,天真,这件衣服可不可爱。”胖子推着购物车里的小瓶子,小瓶子坐在购物车内,身上穿着一件黄色小鸡仔的连体衣,胸前还有一只小黄鸡。

“这是胖爷我买的,怎么样?跟我们小哥搭不搭。”

“给你比个赞”

吴邪和胖子带着小哥太过惹眼,胖子又不听说话,吴邪出来买什么全忘了,只能和胖子兵分两路。

“嘿,你还嫌弃胖爷我了”胖子把一颗大白菜扔给吴邪,“我去买剩下的东西,你去超市给小哥买零食和玩具。”

“行,门口见。”

吴邪抱着小瓶子,小瓶子不喜欢太热闹的地方,一个劲儿的忘吴邪怀里钻。

“瓶子,你看你喜欢哪个”

吴邪把小瓶子从怀里拽出来,把他放进购物车里,指着眼前各种各样的玩具。

小瓶子整个人坐在购物车里,缩成一团,远远看去只有一团黄色。小瓶子鼓着腮帮子,像是在思考。

吴邪拿起一旁的积木,试探性的问小瓶子,“瓶子,这个你要不要。”

小瓶子盯了一会儿,点点头。

吴邪又拿起一个毛绒熊塞到小瓶子旁边,比小瓶子还大的熊堵住了小瓶子的视线。趁着吴邪拿东西的时间,小瓶子已经把熊压在自己脚下,伸出小短手在够货架上的小黄鸡。

“瓶子”吴邪赶忙捞起小哥,把他抱起来。看他喜欢那几只小黄鸡,就塞进了购物车,匆匆忙忙的挑好东西后,赶紧离开。

回到家后,胖子和吴邪在准备晚饭,迎接金主小花,和瞎子。

客厅里忽然传来各种声音,还有东西碎裂的声音,紧接着就是王盟的求救声。

“老板,救我。”

胖子拿着铲子,吴邪提着菜刀冲出厨房,看着客厅里一片狼藉。

“怎么了?进贼了?”

“嘭”一块积木从吴邪眼前飞过,砸到了一旁的玻璃柜上,玻璃碎了……

吴邪扔下菜刀,走过去一把拎起小瓶子,被拎起来的小瓶子挥舞着四肢,奈何手脚太短,只能放弃挣扎,脸上露出气呼呼的表情。

客厅里,吴邪刚买回来的小汽车和各种机器人,能拆的,基本解体,只有小瓶子看上的几只小黄鸡辛免于难。

买回来的积木,都在墙上了。

“我去,小哥这力气的天生啊?”胖子试着把一块积木从墙上扣了下来,墙上留下了一个洞。

“……”吴邪把小瓶子放在沙发上,深呼吸,小瓶子还小,他还小,他什么都不知道,他只有你了,他要你养,你以后要靠他养,他是自己的。

淡定的收拾好东西后,王盟告假回家,捂着手先撤了。吴邪坐在沙发上,耐心的交小瓶子玩玩具车,但到了小瓶子手里,车轱辘和车体已经分离了。

“瓶子,这是玩具车,你拆了它,它就不能玩了。”

“咔嚓”玩具车在小哥手上彻底报废。

“……那好,我们换一个,玩积木。”

“哐”

“天真,你干嘛呢?积木都扔锅里了。”

“……”吴邪拿走了积木,“我们还是别玩了吧,我给你准备晚饭。”

“叮咚”门铃声响起,吴邪开门,小花拎着一堆东西,后面跟着的瞎子扛着一辆仿真型的玩具车。

“这才几天不见,孩子都这么大了 ”

“哪有,平时很皮”吴邪生无可恋的倚在门框上,“什么跟什么呀?”

小花放下东西,盯着坐在沙发上的小瓶子,而小瓶子把目光都投向了瞎子。

“嘭”瞎子捂着头,站起来,“哑巴,你谋杀,你不能因为自己变小了,就欺负人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这是小哥的?”

“因为,和哑巴一起下墓的人就是我。”瞎子得意洋洋的指着自己。

“我,合着小哥变小跟脱不了关系呗。”

“徒弟啊,我说这事是个意外,你信吗?”

“哎,你们外面的能不能搭把手”

“来了,受不了胖子吐槽的吴邪和小花去厨房帮胖子,客厅里就只剩下瞎子和小瓶子。

“呜哇~”

“瞎子,你……”

等三个人出来后,胖子举起手机。

评论(1)

热度(13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