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糯糯糯鸭

【瓶邪】小哥的恋情


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

occ预警,估计人设会崩塌


某博

「惊!影帝张起灵被拍到和一女子关系亲密,两人一起逛街  图   图   图 」

「影帝张起灵人设崩塌,被富婆包养」

「帅气小伙攀上富婆,到底人性的扭曲,还是道德的沦丧」

「某男子自称张起灵忘恩负义,薄情寡义。」


“天真,我的小祖宗,你快下来行不,小哥一定是被冤枉的。”

“我不信,有图有真相,他就是不要我了,去攀富婆了。”

“那你先从阳台上下来行不行,我现在就给小哥打电话,让他给你解释清楚。”胖子无奈,自家艺人还能怎么办,哄呗。

“呜~小哥他不接我电话,他一定是不爱我了。”

“小哥他绝对爱你,我保证”

“那你扶我一下,脚麻了”吴邪把手伸给胖子,微微起身,就感觉身体一晃,栽了下去,从一楼阳台。

“天真”


医院。

“胖子,我是不是要死了,我还想再见小哥一面。”

“天真,其实吧...”

“你不用说了,胖子,我知道我时日无多,我只有一个小小的愿望,就是能不能让小哥来见见我。”吴邪眼角泛泪,握着胖子的手,满满一副被人抛弃,在生命的最后一刻,深情的好像再见那人一面,死不足惜。

胖子此刻觉得,吴邪的演技是真的好,不愧为刚刚获得最佳男主角奖项的人。那些网上说他演技不好的人,还是不够了解他。

“病人家属吗,我觉得病人应该转科”

“梁医生,其实吧,他是个演员,入戏太深,这不拍戏把脚崴了,一会就好”

“怪不得这么眼熟,他是不是那个...”

“对对对,就是就是”胖子客客气气的把医生送出门,关上门长呼一口气。

“天真,你再嚎也没用,小哥又不在,”

“胖子,我饿了”

“行,等着啊。”

趁着胖子出去,吴邪想拿出手机给张起灵打个电话,结果

「某流量男星为爱自杀    图  图  图」

「“花瓶”男星倒贴影帝,蹭热度    图  图  图」

「三角恋变四角恋,又一男子介入,为张起灵自杀   图  图  图 」

网友评论:

一楼,我去,这也太不要脸了吧,明显蹭热度啊

二楼,哪来的花瓶,蹭我老公热度的

三楼,wx挺好看的,但他想蹭我老公热度,好感没了。

四楼,就是就是,wx,也太不要脸了,要演技没演技的,还想喜欢我们瓶子。

五楼,楼上,直接打出来呗,给什么面子啊

六楼,什么叫我们家哥哥蹭zql热度啊

七楼,吴邪本来就没演技,如果不是背后有金主,他能混下去

……

……

“胖子”

病房里,吴邪把自己包在被子里,就是不肯出来。

“天真,先出来,我们慢慢说,行不。”

“不行,我不出来,我很生气。”

“吴邪,你不怕闷死啊,出来”

“小花,你不许拽我被子。”

“赶紧,出来,   呦,二叔,你来了。”

“二叔?”

吴邪掀开被子,看着解雨臣一脸笑眯眯的,吴邪扑过去,两个人滚在病床上。

“吴邪,你失恋了就失恋,能不能放开我媳妇”黑瞎子把解雨臣从吴邪手下“拯救出来”。

“瞎子,好好说话。”解雨臣推开瞎子。

吴邪坐在病床上独自伤心郁闷,“小哥都不要我了,他去攀富婆了。呜~”

“小三爷,我相信哑巴不是那样的人。”

“就是,小哥不会那么做的 ”

“人家都拍到了”吴邪说着,往窗前扑。

“哎哎哎,吴邪”


“能不能好好拍”

“噢,三叔,我累了,让我休息一下吧”

“十分钟”

“好好好”三天前在医院,被吴二白训过之后,吴邪倒是乖了很多,这不,又继续工作了。

坐在休息室,吴邪被人捣鼓补妆,透过半开的门,吴邪看到了几个星期都没有见到的人。

但是,张起灵只是经过,连头都没有转一下。

“天真,你要不要去打招呼”

“不要,我才不理他”

吴邪赌气,转身看着镜子,突然发现镜子里面的自己有点可笑,明明两个人是情侣关系,却不能公开,除了偶尔视频,打打电话外,两个人很少见面,张起灵档期排的很满,不向吴邪那么闲。通常都是吴邪去找张起灵,想着想着,吴邪顿时有点委屈,好像一直都是他在主动。

“胖子,我不想拍了,我想出去走走。”

刚出门,吴邪就撞见了张起灵,张起灵似乎有点吃惊,“吴邪”

吴邪没有理,直接越过张起灵,张起灵愣了一下,伸手拽住了吴邪。

身边的人都退了出去,留他们两个人,张起灵带着吴邪走进旁边的化妆间。

“吴邪,你,不开心?”

“你管我开不开心,跟你有关系吗?”

张起灵顿时有点懵,又想起之前的热搜,“吴邪,前段时间,是因为……”

“你不用跟我解释,那是你自己的事,跟我没关系”

“噢”

张起灵冷淡的样子,让吴邪更委屈了,“你攀了富婆,现在不需要我了,你干嘛不跟我直接分手,我才不要做你的备胎,张起灵,我不要你了。”

说完,吴邪推开门跑了,张起灵有点懵,不是他说没关系的吗?

“小哥啊,你怎么不哄哄天真,现在误会更大了吧!”

“他生气了”

“他当然生气了,不然呢?你也是,都不解释一下。”

“我以为……”

“别你以为了,天真要哄,知道吗?”

“他刚刚是要跟我分手吗?”

“你觉得呢?”

张起灵神情有点失落,一想到刚刚吴邪眼眶红红的冲他喊。

“胖子,我,是不是,吴邪,他不要我了”

“额,这个吗,你自己想,自己媳妇要自己哄”

胖子拍了拍张起灵的肩膀。


吴邪跑了出来,晃悠在街上,突然,被一群人给拦住。

“吴邪?”

“你们要干什么?”吴邪抱住自己,看着眼前一群高大的黑衣人。

“跟我们走一趟吧”吴邪被几个黑衣人簇拥这上了一辆车。

在思考怎么报警或怎么自救,吴邪已经被带到了一间装修非常豪华的房间。

吴邪看着周围的黑衣人,大概数数,有十几个,打架的话,一个都打不过,智取的话,也没有多大胜算。

“你好啊,吴邪是吧?”女孩站在吴邪面前,吴邪思绪被拉回,上下打量了眼前的女孩一番 ,从头到脚,不论是妆容还是衣服,装饰,每一件都价值上万。

“吴邪?”女孩伸手在吴邪眼前晃了晃,“你没事吧?”

“噢,我没事,你是?”

“你不认识我吗?”女孩脸上挂着甜甜的笑容。

“你...”吴邪仔细看了看,指着女孩道,“你,你不就是那个富婆,包养张起灵的那个”

女孩捂嘴笑了笑,“你可真是天真无邪啊!海客哥果然没有骗人。”

“你认识张海客?”

“你好,重新介绍一下,我叫张溪语”

“你姓张?”吴邪惊讶的喊道。

“对啊,前段时间,我和我哥一起逛街,造成了不小的影响,你应该知道吧”

“你跟他……”

“起灵哥吗?我们家族一直在海外,所以很少联系本家,你不认识我很正常。不过,我从起灵哥哪里听到你们两个的事。”

“他跟你说过?”

“我说一大堆话,他都不不理我,只有说到你,他才开口,我都插不上话。”

“哦哦,你找我有什么事?”

“我就是解释一下,希望你不要……”

“你不用向我解释,我们俩分手了,要没什么事,我先走了。”

没等张溪语开口,吴邪已经离开了,张溪语拿出一个小盒子,叹了口气。

“喂,起灵哥,你男朋友好像生气了,你确定不去哄他?”

“我知道了,地址”


收到地址,张起灵一行人浩浩荡荡的赶往目的地,一路上各种被吐槽。

“哑巴,记着发工资,我正在录歌,你就给我喊过来,我损失很大的。”

“回头请你吃饭。”

“行,那哑巴,我们盛装打扮是要去干嘛?抢亲吗?”黑瞎子眼尖手快,把张起灵口袋里的戒指盒已经拿在了手里,打开盒子,是一对男士对戒。

“邪,灵,哑巴,你可以啊,不过你两不是吵架了吗?”

“瞎子,注意用词,先灵,后邪。”张起灵夺过戒指,重新装好。“我要去哄他”张起灵一脸认真的说着。

“就你那情商,算了吧”瞎子突然凑到张起灵耳边,“我教你。”


“小花,我们到底去哪?”吴邪刚出来,就被解雨臣半路截住,拉着到处转。

“马上就到了,有惊喜给你。”解雨臣拽着吴邪,“你倒是打起精神行不行,说不定哑巴就回来了。”

“别在跟我提他了,行不。”吴邪把解雨臣搭在自己肩上的手拿下去。“我和他已经分手了,而且我好像误会他了,但谁叫他不解释清楚,还那么久不理我。”

“好了,大不了我娶你,行不行。”

吴邪打量了解雨臣一眼,“明明是我娶你好不好。”

“都行都行。”

两个人说说笑笑走到了一家装修非常精致的店,店名叫永恒。

走到门口,透过玻璃,里面非常温馨,好像是有人要求婚。走进店里,吴邪看着眼前的一幕,张起灵的面前,站着另一个男生,两个人很亲密的样子,还有,张起灵手中的戒指盒分外刺眼。

“我好像来的不是时候吧”吴邪眼眶瞬间红了,解雨臣暗想,是不是来早了,这下误会更大了。

张起灵是张溪语的哥哥,但这并不表示,和张起灵传绯闻的人只有他一个,好像还有个男朋友,而且,他们已经分手了。吴邪觉得,自己有点可笑,视线也越来越模糊。

“吴邪”

熟悉的声音响起,吴邪抬手擦掉眼泪,转身,职业假笑挂在嘴边,“好久不见啊,你都要结婚了,都没有准备礼物,你男朋友很好看,我……哎呀”

被人一巴掌拍在头上,吴邪气愤转身。

“天真,你哪来的那么多戏,要我说,说你演技不好的人,眼睛可能有问题。”

吴邪被胖子一巴掌拍的有点懵,身边其他人都笑着,围成一个圈,而他和张起灵站在正中间。

突然,张起灵直接跪了下去。

“???”众人。

“单膝下跪,哑巴”

“我知道,刚刚是意外”

调整好姿势后,张起灵看向吴邪,拿出准备好的戒指,“吴邪,之前是我的不对,我以为喜欢一个人只要把他放在心里就好,而忽略了你的感受,一直以来都是你来找我,我一直忙于事业,没有太多时间陪你。”

“这次误会怪我,我没有向你解释清楚,让你委屈了,还没有哄你,对不起,如果,你还生气的话,你可以让我跪键盘,敲出一个字……”

“继续啊”瞎子指着牌子,吴邪转头,看着举着牌子的瞎子,有点无语,看了看后面写的东西,吴邪直接笑了出来。

“小哥,我只想听你的真心话。”吴邪看着张起灵,盯着他的眼睛。

“吴邪,我喜欢你,就像氧气是人体不可缺少的,你也是,我不能没有你。”

张起灵拿出戒指,“吴邪,我愿意陪你一辈子,你呢?”

“我也愿意,不过,我是独生子,你得入赘。”

“……行。”

“我愿意”

戒指套在手指上,张起灵把吴邪拽到怀里,吻上了他,玫瑰花瓣飘落,两个人相拥在一起。

一吻闭,张起灵看着吴邪,“那你原谅我了吗?”

“嗯,不过,我有条件。”

“我都答应你。”

“行,那个牌子上所有的字,都背下来,然后,我想借鉴一下,以后呢,你或许 能用到”

“……”张起灵看着瞎子,瞎子明显感受到了死亡的气息...

“还有,今晚,我想在上面”

“……行,可是那是小花给瞎子准备的...”

“看你表现。”


晚上。

“小哥,你耍赖”

“我没有,来,自己动。


——后续@玖璃沫 

评论(6)

热度(3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