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糯糯糯鸭

大邪带娃记

ooc预警


小哥意外逆生长,成为了小小瓶。大概故事就这样。


第一章



“呜哇~”

吴邪看着眼前啼哭的小孩,一时间觉得世界都不安静了,可又没办法,胖子倒是兴冲冲跑去哄娃,结果小孩哭的跟大声了。

“胖子,你赶紧想办法让他别吵了,烦死了”吴邪烦躁的抓着头发,堵住耳朵,试过了n种方法没用后,彻底妥协下来,只能静静的看着眼前的小孩不停哭闹。

“王盟,你从哪捡回来的小孩?”

“我也不知道啊,我一打开店门,就看见一个快递小哥抱着一小孩,拎着一大包东西,说是有人给你寄过来的。”

“……”吴邪看着王盟,一脸茫然,“你确定是寄给我的?”

“快递单上收件人填的是你的名字”

“天真,这不会是你的私生子吧,你看,跟你长得还挺像 ”胖子捏了捏小孩的脸,被小孩张嘴就咬了一口。

“嘿,你这小孩,太没礼貌了吧,我好心哄你,你还咬我。”胖子把小孩强塞给吴邪,吴邪像接过一个烫手的山芋,立马扔给王盟,刚刚止住哭声的小孩,又又哭了。

“你们能不能小点声,吵着别人了”

“哎哎哎,知道了,大妈,你看这不是有个小孩吗?闹一点很正常的。”

居委会大妈打量了三个人一会,又看了看还在哭的小孩,“你们不会是在哪偷的孩子吧!我跟你们说啊,这小伙子,你看着还年轻,不像那两个,你不就喜欢那个高高瘦瘦不爱说话的那个小伙吗?你们两生不了孩子,可以代孕一个,不用偷一个吧,你说是不是,这拐卖儿童犯法。”

“大妈,你误会了,这孩子不是我们偷的,是...”

“是他大表姐的孩子,他大表姐出差,拖我们照顾两天,对吧,天真?”胖子捣了吴邪一下,吴邪赶紧说道,“对对对,大妈,这是我表姐的孩子,我们也是第一次带小孩没经验”

“真的?”大妈不相信的看着吴邪

“真的,你还信不过我吗?”吴邪握着大妈的手,然后为大妈马上拨通的报警电话点了取消,各种好话才送走了大妈,关上门,吴邪直松一口气。

“我去,刚刚差点让人报警了,这说不清了还?”

“这到底是哪来的小孩?王盟,你乱收什么快递,这个月工资没有了”

“别啊,老板,这说不定是张爷的孩子,你看跟张爷长得那么像……”

“你说啥?”吴邪冲王盟翻了个白眼,“这怎么可能像小哥,真是的”

“天真,你还别说,真挺像小哥的。”

“唉,胖子,你干嘛,他好不容易睡着的,你可别在吵醒他了”

“不会”胖子的手刚碰到小孩的脸

“呜哇~”

 

胖子&吴邪&王盟:这辈子都不喜欢小孩了

“咦,老板,这里有封信”王盟拿出包裹最底下压着的一封信。

吴邪:

你好!我是张海客,这个小孩子呢,是我们家族长,前段时间出了点意外,导致我们族长年龄发生了逆转。由于我们张家资源太过紧缺,是在不具备养孩子的条件。再者,族长一直哭,我们估计跟你有关。所有,小族长就交给你来带了。我代表我们张家感谢你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张海客

附:我们一概不支付任何费用,还有,别问我族长什么时候会变回来,我也不知道。可能他某一天突然就变回来了,也可能,他要经历正常小孩的生长时间,但是也就两三年,小族长现在的年龄目测两岁,会不会说话不知道,但攻击力还是挺强,一般不要去惹。祝你好运!

“我去,这小孩是小哥啊”

吴邪以最快的速度把小哥抱回来,轻轻的安抚着小瓶子,被吴邪抱在怀里的小哥,蹭了两下,止住了哭声,进入了梦乡。

“小哥好可爱!”

“天真,你刚刚可不是这样的,还有,我怎么抱着他就哭,你抱着就不哭了?”

“不知道”傲娇大邪发出骄傲的声音。

“王盟,去准备一些小孩子用的东西,赶紧的,胖子,去冲壶奶粉,不然小哥一会醒了该饿了”

“哎,你到挺会使唤人”胖子看着吴邪抱着小哥离开的背影,笑嘻嘻的准备东西去了。

吴邪把小哥放在床上,小哥皱皱眉头,伸出肉乎乎的小手,到处乱摸,直到碰到了吴邪,拽住他的衣角,又安心睡去。

吴邪杵着下巴,看着小小瓶,好可爱,软乎乎的,肉肉的,好萌,我们家小哥这么可爱!

“天真,奶粉兑好了”

“你怎么这么慢,小哥要是饿坏了怎么办?”吴邪嫌弃的看了一眼胖子,转头便是无比温柔的目光又回到小哥身上。“胖子,你说我怎么样才能在不吵到小哥的情况下叫醒他”

“估计没这种可能性,奶瓶给你,自己喂。”

“哎,等等啊,你喂”

“你自己来,我不管。”

“我保持这个姿势太久,腿麻了,而且我不能动,吵着小哥怎么办?”

“天真,你刚收到快递的时候不是这个样子的。”

“我那不是不知道嘛,快点喂”

“你倒是叫醒他啊”胖子摇了摇正在熟睡的小哥。

“胖子,别……”

评论(5)

热度(14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