糯糯糯糯鸭

大邪带娃记

第四章


ooc预警


“瞎子,别动,等我拍个照。”

胖子拿着手机,对着瞎子一顿狂拍,解雨臣慢悠悠的走出厨房,也拿出手机。

此时的瞎子,头发被揉的跟鸡窝似的,眼镜也碎成蜘蛛网了,而小瓶子被瞎子单手拎着,不停的扑腾。

看见吴邪,水汪汪的大眼睛看的吴邪一阵心疼。。

“瞎子,你干嘛欺负小哥”吴邪把小哥抢回来,拍着他的背,安抚着瓶子。

“我欺负他,小三爷,你可看清楚了,谁欺负谁了?”

“额,瞎子,小哥还小,他跟你闹这么玩呢。”

“你确定哑巴不是跟我有仇?”瞎子指着自己碎裂的墨镜。“哑巴,你变小也不能全赖我,我不就是不小心按到了关,谁知道那机关不按套路出牌。”

“我说呢,小哥怎么莫名其妙就变小了,原来是黑爷您搞得,这也不怪我们小哥打你。”胖子提着铲子,站在吴邪身边。

“你们人多,欺负我一个,花儿~”瞎子委屈的看向小花。

“小哥现在是个小孩子,所有,我站吴邪这边。”

“没有爱了,花儿,你不爱我了”

“瞎子,你幼不幼稚,小哥现在变小了,还不是因为你。”

“我……那是个意外”瞎子看着小瓶子,捏了捏拳头,“哼,反正你现在变小打不过我,我有的是时间蹭回来。”

瓶子看了看瞎子,又看了看小花,伸出手抓着解雨臣的衣服,往过爬,解雨臣很少见没有嫌弃,直接接过软软糯糯的瓶子,小瓶子看了眼瞎子,又使劲往解雨臣怀里蹭了蹭,看着自己媳妇抱着软软糯糯的小瓶子在不安分的蹭自己媳妇,黑瞎子顿时有种挫败感。

“哑巴,你离我媳妇远点”黑瞎子想要把小瓶子从解雨臣怀里扒拉下来,结果解雨臣转了身,把小瓶子往怀里一拉,此时,瓶子睁无辜的大眼睛看着瞎子。

“……”瞎子转身看向吴邪,“哑巴,你要是在抓着我媳妇不放,我就扑你媳妇。”

“???”吴邪

“瞎子,你刚刚说,什么?”

“花儿,我刚刚就开个玩笑,我保证不欺负他,也不会去扑倒吴邪的,我保证。”

下一秒,瓶子奶凶奶凶的看着瞎子,伸手就戳向黑瞎子的眼睛,而解雨臣冷笑着看着黑瞎子。

“哑巴,君子动口不动手”黑瞎子退了几步,可可怜怜的看向吴邪,接收到黑瞎子求救信号的吴邪,把小瓶子接过来。

“那什么,瓶子好像有点困了,我让他去睡一会,你们慢慢聊。”


卧室内。

吴邪把小瓶子放在床上,站在小瓶子面前,看着小瓶子,小瓶子睁着大眼睛,疑惑的看着吴邪,不是要睡觉吗?

“瓶子,我跟你说,以后,你不能见到什么人都往人家怀里钻,知道吗?”

小瓶子顶着大大的问号看向吴邪,明明那个人身上很舒服的,不要,小瓶子摇摇头。

“小哥,小花是瞎子的,你不能缠着小花,让他抱,知道吗?”

小瓶子:看我疑惑的眼神。

“饿~”

“行,我们去吃饭,不过你不能去抱小花。”

“呦,这是吃醋了?”



文笔越来越差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推个预告

十天倒计时,还是变小梗。@玖璃沫 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